晋冀鲁豫边区首府纪念馆设计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

来源: 发表日期:2022-10-24 232人已读
一个革命遗址就是一部红色史书,一个红色场馆就有一串经典故事,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推进晋冀鲁豫边区革命史研究高质量发展,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复兴区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筹建“晋冀鲁豫边区首府纪念馆”,一起来看!

晋冀鲁豫边区首府纪念馆位于沁河郊野公园核心景区,坚持党史研修与沁河郊野公园改造提升相结合,以张岩嵛老村民宿为基础改建实施。
 



复兴区纪念馆


晋冀鲁豫边区首府纪念馆设计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1000平方米,重点以军事斗争、城市接管、民主建政等10个板块布展宣传展示邯郸作为解放战争时期党亲手创建且从未易手的首批城市之一,作为晋冀鲁豫边区首府的探索发展、奋斗历程。

综合性红色景点

晋冀鲁豫边区首府纪念馆建成投用将填补晋冀鲁豫边区革命史在邯郸市主城区阶段的研究宣传展示短板,成为集宣传、教育、党史研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红色景点。
 

展馆将全方位、全脉络研究展示我党这一特殊时期的革命历史,为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起更好的平台和阵地,形成独具风格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基地。

目前,展馆已完成布展,拟于近期开放!

版权声明: 该文章出处来源非本站,目的在于传播,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站无关;凡本文章所发布的图片、视频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与研究,如果侵权,请提供版权证明,以便尽快删除。

全国热线电话

020-84317499

关注德科装饰公众号

广州德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于博物馆设计,展馆展厅装修设计,欢迎来电咨询!

粤ICP备08126626号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E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