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通廉政教育基地在武汉革命博物馆挂牌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9-30 413人已读
近日,“湖北联通廉政教育基地”在武汉革命博物馆挂牌。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鑫与武汉革命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曹波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武汉革命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下辖武昌农讲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起义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五处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藏品总量27973件(套),现已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圣地、纪律教育的基地和红色旅游的胜地。馆藏革命文物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

湖北联通选择与武汉革命博物馆共建廉政教育基地,是公司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利用优秀廉政文化资源,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地激励、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克己奉公、廉洁从业。同时以此为阵地,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从中获取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践行好“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在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建设数字中国的新征程中发挥“大国顶梁柱”作用,为推动湖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湖北联通廉政教育基地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湖北联通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面又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该基地将作为重要教育载体,为湖北联通廉洁文化教育提供平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应不断增强法纪意识,严守纪法底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积极探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不断推动湖北联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在从严管党治党、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该文章出处来源非本站,目的在于传播,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站无关;凡本文章所发布的图片、视频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与研究,如果侵权,请提供版权证明,以便尽快删除。

全国热线电话

020-84317499

关注德科装饰公众号

广州德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于博物馆设计,展馆展厅装修设计,欢迎来电咨询!

粤ICP备08126626号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E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