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中共一大纪念馆宣誓大厅官方预约系统今上线

来源: 发表日期:2022-10-17 235人已读

 
宣誓大厅实景图10月16日,中共一大纪念馆宣誓大厅官方预约系统上线。2017年10月31日,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体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中共一大会址。面对党旗,习近平带领其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习近平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宣誓大厅。

自2017年以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瞻仰参观的观众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各地党员和党组织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的诞生地首次宣誓或重温入党誓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一大纪念馆宣誓大厅于2022年10月16日正式开放预约。

16日一早,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嵩山消防救援站支部委员会来到宣誓大厅宣誓。党支部书记、政治指导员李朋展说道:“今天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日子,作为一名党龄9年的党员,能够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宣誓大厅正式对外预约的第一天,在初心始发地重温誓词,我感到意义非凡、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常年守卫一大会址的消防员,这字字千钧的誓言,更让我感到使命在肩,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护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市黄浦区嵩山消防救援站守卫着以中共一大纪念馆为中心约4.5平方公里的区域,辖区内遍布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新青年》编辑部)旧址、中共六大以后党中央政治局机关旧址、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等红色革命旧址。近十年来,嵩山站年均接处警量1000余起,抢救遇险群众350余人,疏散被困群众800余人,保护财产价值1亿余元。

版权声明: 该文章出处来源非本站,目的在于传播,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站无关;凡本文章所发布的图片、视频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与研究,如果侵权,请提供版权证明,以便尽快删除。

全国热线电话

020-84317499

关注德科装饰公众号

广州德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于博物馆设计,展馆展厅装修设计,欢迎来电咨询!

粤ICP备08126626号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ECOR